当前位置:

精准帮扶赠图书 党建关怀入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雷春业 吴家方 编辑:苏小莉 2018-06-14 09: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通道县审计局党组为学生送来一批紧缺的图书。

审计局和学校的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雷春业 吴家方)6月13日上午,怀化市通道县审计局党组赴该县坪坦乡黄土完全小学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送来一批紧缺的图书,还给学校安装了一块滚动显示屏。

  活动中,审计局和学校的党员同志一起举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学习了致怀化市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争当先锋》一封信的内容。

  作为该校结对帮扶后盾单位,审计局领导多次深入调研,了解到学生紧缺一批新课标阅读书籍。审计局领导通过多渠道采购,当天把这批书籍送到孩子手中。同时,还为该校安装了一块价值1.5万元的滚动显示屏。

  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只有精准帮扶、了解人民群众的需要,才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雷春业 吴家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14/4043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