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齐芙蓉2018年第五届思齐节闭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萍 编辑:苏小莉 2018-06-07 18: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思齐芙蓉集团2018年第五届思齐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周萍)6月6日上午,思齐芙蓉集团2018年第五届思齐节闭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长沙顺利举行。思齐芙蓉集团总裁黄辰华、运营总裁罗欢、行政总裁陆幸、副总裁赵惺、刘慧君等领导及各岗位思齐人,近400人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

  趣味运动会上,思齐人们在各种趣味比赛中团结、协作、奋进!不仅体现思齐企业文化磨协同、一家亲的核心价值观,还充分展现了思齐人青春、向上的风采。随着趣味运动会的结束,第五届思齐节也走到尾声。

  思齐节自4月10日启动至今,历时近2个月,共举办了六大主题活动。

  其中,春季年会,四大主题报告为全体思齐人传递了思齐芙蓉的道路自信、模式自信和文化自信,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新方位和奋进新目标;学术节开展了教学比武大赛、运营技能大赛、行政技能大赛、书写技能大赛和青蓝工程结对活动,鼓励员工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做最好的自己;社团节,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摄影社团举办的比赛赛制紧凑,思齐人们在竞技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思齐芙蓉集团从未来教育人才的培养、提倡爱阅读好家风和让家庭得到实惠这三点出发,联合湖南师范大学推出了“未来教育家”竞赛活动,主办了读书节第二届十佳书香家庭评选活动和学生节系列活动。

  “未来教育家”竞赛活动,培养和选拔教育人才,让未来的教育者们一展风采,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特等奖13名、一等奖24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30名、教学创新5名。

  读书节,以“阅读,是我爱你的方式”提倡将阅读作为好家风,评选出十个爱阅读的十佳书香家庭,进一步推动实现全民阅读!学生节,推出线上结合线下以家庭教育为主的讲座和课程,与湖南教育出版社合作录制《这样爱你刚刚好》音频内容,并开展系列优惠活动,让学生及家庭受益。

  六大主题活动联动,丰富精彩,处处都体现了组织者的巧思和用心!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思齐人完美协作、竭力配合,为思齐的员工、学生和家长奉献了精彩纷呈的内容。在这个从初夏进入仲夏的节点,第五届思齐节正式落下帷幕,接下来思齐人将会投身更加忙碌的暑期,秉承“让教育无忧”的使命继续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萍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7/40327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