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不散场 考场再飞扬(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陈杰 编辑:彭佩 2018-06-06 14: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系上红丝带,高三学子们一起祈福金榜题名吧!

上午11点半,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高三部的同学们来到教室,留下合影。

在黑板上留字,高三学子为自己加油鼓劲。

曾在课桌上留下自己一个个小目标,如今拍个图留个纪念。

闺蜜拥抱,依依不舍。

珍重道别后,闺蜜留下了合影。

T恤斑斑字迹,诉说深重情谊。铁三角的我们,是永远的兄弟。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件T恤永远为你们保留。

一张合影纪念了青春。

  红网时刻长沙6月6日讯(记者 刘露 陈杰)临别母校,杨柳依依;高考在即,扬眉亮剑……

  三年时光弹指一挥,带着梦想,带着期待,6月6日上午,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2018届1347名高三的学子迎来了人生中一个阶段的终结,在毕业典礼的现场他们挥泪告别,大声诉说着珍重和再见。红网时刻新闻记者用镜头记录了他们在高考之前最后半天,青春无所畏,考场再飞扬,梦想在前方!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陈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6/4043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