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每个校园吹进文明之风 岳麓区教育系统树立文明“楷模”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廖政伟 编辑:彭佩 2018-06-05 17: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教育系统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岳麓区白马实验小学召开。

会上,表彰了“争做文明好市民 排队礼让我先行”等2017年度岳麓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主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廖政伟)6月5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教育系统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岳麓区白马实验小学召开。长沙市教育局文明办副主任杨世文,长沙市教育局文明办副主任王小平,岳麓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雷云飞,岳麓区文明办副主任张凯博,岳麓区文明办未成处主任胡美春,岳麓区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盛威,岳麓区教育局规划科科长林涌波出席会议。

  2018年寒假期间,岳麓区127所学校(幼儿园)积极参加“争做文明好市民 排队礼让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收到师生排队礼让书信34230封、照片10872幅,制作公益宣传微视频一部,推出自主创作主题教育公益绘本一册,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好评。做新时代好少年成了岳麓区青少年的精神追求。做新时代好少年,要勤学善思,向上向善;也要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表彰了“争做文明好市民 排队礼让我先行”等2017年度岳麓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主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岳麓区各学校的29名“新时代好少年”走上了领奖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这份殊荣。此外,会上还通报了岳麓区2017年度首届文明校园评定结果、长沙市2017年首届文明(标兵)校园评定结果。与会领导为这些单位颁发了奖状与证书,肯定了一年来岳麓教育系统中涌现出来的一批文明创建模范单位所付出的汗水与成果。最后,杨世文为参会各学校文明创建专干开展了文明创建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廖政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5/4043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