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放飞童年” 幼儿园小朋友一展“中华英姿”

来源:红网 作者:文露 编辑:苏小莉 2018-06-01 15: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班表演《戏说脸谱》

小班萌娃们带来节目《功夫宝宝》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文露)“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5月31日上午,湖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幼儿园的大小朋友们盛装亮相,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放飞童年·爱我中华”的六一文艺汇演。

  振奋人心的《鼓舞飞扬》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着上新装、朗诵诗文、跳起舞蹈,教师和萌娃齐齐上阵,大中小班的孩子们一连串带来了包括《说唱中国红》《红星闪闪》《戏说脸谱》《功夫宝宝》等节目。萌娃们自信大方地亮出看家本领,一段铿锵有力的《少年中国说》更是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湖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单跃明表示,通过文艺汇演活动将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让大家在参与中感受到了快乐、获得了自信,同时,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继承和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编织快乐,舞动梦想,这是一场充满童真稚趣又富有民族风采的视听宴会。湖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幼儿园带队老师介绍,本次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主题,由传统曲艺、中华武术、民族舞蹈等多种形式组成,希望通过六一活动的举办全面宣传幼儿园的特色成果,彰显特色教育形态。天心区教育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会以及天闻印务公司嘉宾也参与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露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1/4032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