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尽显青春风采 长沙小学生庆“六一”童趣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邓林辉 编辑:彭佩 2018-06-01 16: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蓝天希望小学举行了以“童心向党 放飞希望”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

学校还对评选的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邓林辉)5月31日,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蓝天希望小学举行了以“童心向党 放飞希望”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在热烈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的表演生动活泼,精彩纷呈。舞蹈《兔子舞》激情欢快,童趣十足,让人难忘幸福童年;合唱《彩色的中国》群情激昂,积极向上,放飞了孩子们心中的梦想;舞台剧《小草》诙谐且富有寓意,引人沉思;诗歌朗诵《一株紫丁香》感情真挚,发自肺腑;武术表演《天地武魂》刚劲有力,虎虎生威;器乐串烧的葫芦丝、小提琴、非洲鼓 、吉他、二胡、电子琴的演奏更是引人入胜……

  节目表演过后,学校还对评选的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之后,还安排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进社区讲座。

  这次庆六一系列活动是蓝天希望小学努力推进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再次展现,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又使每个参与的孩子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热爱。

来源:红网

作者:邓林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1/4032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