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起,这地铁站被长沙新时代好少年“承包”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8-05-31 18: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下午,长沙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启动式暨长沙地铁“新时代好少年站”启用仪式在长沙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站厅层举行。

走进长沙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新时代好少年”黄色系公益广告映入眼帘。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胡晓春)走进长沙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新时代好少年”黄色系公益广告映入眼帘,路人们纷纷为这些少年榜样点赞。5月31日下午,长沙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启动式暨长沙地铁“新时代好少年站”启用仪式在长沙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站厅层举行。

  在少先队激情澎湃的号鼓声中,“全国美德少年”唐荟、“全国最美孝心少年”游柘楠等代表亮相地铁站,进行集体倡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委主办,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教育局、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妇联、长沙市关工委、雨花区文明委共同承办,雨花区文明办、雨花区教育局、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和雨花区黎托街道执行,旨在培养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形成良好的道德品德和行为习惯,引导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启用仪式开展之后,全市将掀起“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热潮。

  近日,长沙市文明办启动首批长沙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从长沙市教育局和各区县(市)推选出的23名候选人将在长沙市文明网、文明长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根据网络点赞、部门联审、专家评议等情况,将评选出16名学生成为2018年首批长沙市“新时代好少年”,年底将进行年度评选。“新时代好少年”将作为全市未成年人的学习榜样,在各媒体和公交、地铁、户外公益广告位进行宣传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31/4043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