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环保小卫士出演“六一”创意时装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彭佩 2018-05-31 14: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园萌娃参加T台展示秀活动。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爸爸妈妈的衣服小了?旧了?没关系,旧T大变身,出镜“六一”创意时装秀,萌宝争做环保先锋。

  为加深儿童对环保、手工等常识的了解,培养学生养成节约、低碳、环保的良好习惯,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开展了“六一欢乐周环保服装T台秀”活动,全园120名幼儿参加T台展示秀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进行服装评比,第二阶段进行走秀展示。幼儿和家长一起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认真准备参赛作品,你剪,我缝,你画,我补,忙得不亦乐乎,设计的款式各不相同。在T台走秀中展示了废旧衣服制作而成的创意服饰,有摩登少女装、有惊艳迷人的秀女装、有活泼可爱的公主装、还有帅气可人的酷男生装等,艺术与环保兼具的整体效果惊艳迷人。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六一欢乐周环保服装T台秀”活动深受幼儿和家长喜爱,园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幼儿建立自信,同时更好的学习和宣传科环保知识,引导家长和幼儿在日常生活中融入环保元素,建立良好亲子关系,让幼儿与家长一起成为“环保卫士”,践行低碳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31/4032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