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同盟2018中学生艺术盛典海选 秀出你的青春自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苏小莉 2018-05-29 16: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同盟2018中学生艺术盛典举行

来自岳阳县一中的付正佳拿到快乐同盟2018中学生艺术盛典PASS卡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翼)5月27日,来自岳阳县一中的付正佳得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他从全省800多名中学生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快乐同盟2018中学生艺术盛典的PASS卡,“我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唱了两首歌,没想到拿到了PASS卡。”付正佳说。当天,一共有10名高中生顺利拿到PASS卡。

  快乐同盟2018中学生艺术盛典是目前国内全程由在校中学生独立执行的比赛性质的造星活动,整个过程包括海选,复赛,决赛,最后将选出优胜者。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经过一个月的报名,组委会一共收到海选报名信息862人,经过资格认证,剔除超龄及非中学生选手后,来自全国100所中学的数百名中学生于5月26日-27日参加了本次比赛,而不论台前还是幕后,整个团队的平均年龄只有16岁。

  “今年,无论是节目数量和质量,较往年都有些许提升。”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据介绍,快乐同盟2018中学生艺术盛典最终将有110名选手晋级复赛,比赛结果将于6月3日对外公布,而最终的总决赛初步定于9月30日火热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29/4032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