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刚 编辑:苏小莉 2018-05-28 09: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场舞《炫舞青春》。

器乐连奏《茉莉花》《沧海一声笑》。

拉丁舞《黄河》。

合唱《花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长沙5月28日讯(通讯员 曹刚)5月24日晚,由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主办,以“社彩新时代,团聚新思想”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贺建华、院长刘显泽、副院长智凯强等院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与8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刘显泽首先为闭幕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这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各大社团所取得的艺术成果,并引用罗曼·罗兰的名言“艺术是一种最美的享受,是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作为对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高度赞赏,并对学生社团文化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艺术,深化我们的人格,让同学们变得安静,心灵更加高尚;二是希望通过本次艺术节,让艺术不仅仅停于想象,而要亲身去听到、看到、触摸、感受艺术;三是希望通过本次艺术节,让每一位同学的心灵都像天使一样美丽。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炫舞青春》节目中拉开帷幕。器乐合奏《沧海一声笑》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让师生们经受了一次传统艺术文化的洗礼。拉丁舞《黄河》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首次登上舞台的魔方协会带来的《争分夺秒》节目,用最快速度复原魔方,让现场观众惊呼“速度与激情”的并存。学院15级毕业生沈江琳作为前任街舞协会会长特邀来到现场,为台下的学弟学妹们献上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最后由动漫协会带来的合唱《花火》将年轻人的心声再现舞台,赢得观众们加油喝彩。

  本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是学院团委专门依托学生社团为全院师生打造的一场文化盛宴,彰显了社团文化品牌的内涵和文化理念,充分发挥了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展示了学院大学生青春飞扬、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刚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28/4032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