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长走进校园 在开放中增进家校理解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彭佩 2018-05-28 12: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举行了主题为“点亮课堂 聚焦成长”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对学校办学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芳)为了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子女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家校交流,优化家校合作,5月25日,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举行了主题为“点亮课堂 聚焦成长”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们通过欣赏学生们体艺2+1学习成果、听学校校长石振兵介绍本学期办学情况、走进课堂直接听课、班级家校交流四个程序,对学校办学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大家既为孩子们在学校的全面发展而放心,也消除了一些诸如“班级新老师是否胜任教学”之类的担心,更为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工作精益求精的精神感动。

  “学校的家长会每一次都很有新意,每一次都很有收获。”五二班彭薇薇同学的妈妈说。“交流环节我是又听又记,生怕错过了每一句话,自己又学到了很多家教好方法。”四二班家长丁原说。“我对学校工作很满意,学校要办什么事,只要说一声,我们肯定全力支持。”学校家委会秘书长莫旭东说。“很幸福,看到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全面发展,看到学校的努力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觉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学校教师纷纷说道。

  教育没有终点,博才花溪小学校方表示,会以“我们尽心,家长安心,孩子开心;我们诚意,家长满意,孩子受益”为目的,坚持家校携手,努力创设“学校—家庭—社会”一体化的育人环境,为“岳麓山下好读书,岳麓山下读好书”这个目标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28/4032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