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特级教师宁乡南田坪中学工作站送教研学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云娜、邹思宇 编辑:苏小莉 2018-05-10 1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长沙5月4日电 (记者 王云娜、邹思宇)5月3日,湖南省长沙市特级教师宁乡南田坪中学工作站开展了“送教研学 党员示范

  城乡共建

  提升素养”主题送教研学活动。活动包括送教、研学、专家讲座三个环节,内容包含长郡梅溪湖中学四五六绿色课堂教学范式展示、初三复习经验研讨、教师核心素养提升途径分享等。

  特级教师宁乡南田坪工作站站长胡志辉,导师骆宪武、刘科中,设站学校校长、周边学校校长,特级教师宁乡南田坪工作站全体学员及南田坪中学全体教师参与活动。

  在送课环节中,来自长郡梅溪湖中学的十位优秀党员教师为工作站学员带来包含九门学科的优质课,展示了接轨教学前沿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课后,学员代表对本次示范课进行了点评,表示课堂教学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为乡村教学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长沙市教育局自2016年开始建设长沙市特级教师农村工作站。长沙市特级教师宁乡南田坪中学工作站,作为市内首家具有三位正高级教师的特级教师工作站,将根据乡村教师教学需求进一步予以后续帮助。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云娜、邹思宇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