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范十足!长沙碧桂园学校成为英语风采大赛“最大赢家”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彭佩 2018-05-08 17: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长沙碧桂园学校获奖学子。

  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决赛于5月6日尘埃落定,长沙碧桂园学校再次成为“最大赢家”:小高组垄断冠亚军,初中组包揽冠亚季军。13人获特等奖,晋级全国赛,超过全省晋级人数(25人)的一半。

  小高祖比赛的冠亚军得主分别是吴佳妮和龙子萱,她们平常对学习非常热爱,特别会主动学习,有钻研精神。而当吴佳妮谈起本次获奖时,难掩兴奋,“是碧桂园学校让我掌握了学习英语的方法,老师们像慈母一样关爱我们,给了我们很多无私的关怀。”

  初中组的冠亚军陈恩慈和刘诗瑶,面对采访还很腼腆,丝毫看不出她们是赛场上最英勇的“战士”,她们表示获奖给了她们更大的学习动力,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获得更大成功。

  英语是碧桂园学校的重要特色,学校注重教给学生们学习英语的方法,掌握学习语言的工具,注重英语理论性和实用性的结合,很多学生都能用英语流利地交流和主持。该校赵思涵首考托福就考出了103分的高分,达到世界顶级学校对英语水平要求。在接待英国伊顿公学前副校长John的过程中,赵思涵的英语水平和思维能力给John留下了深刻印象,John说她的表现比很多伊顿公学的孩子还牛。(通讯员 郑孝闽)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08/4032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