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拜世界冠军为师 龚睿那羽毛球基地落户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贺红灿 常莎莎 编辑:苏小莉 2018-05-07 17: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世界冠军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落户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

揭牌仪式。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翔贵为龚睿那颁发顾问荣誉聘书。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贺红灿 常莎莎)“以后就能和世界冠军一起训练,一起打羽毛球啦!”5月7日,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世界冠军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揭牌“落户”。

  挥拍、跳跃……在动感的音乐声中,魅力学子齐跳羽毛球操,用欢快的舞步、灿烂的笑容迎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翔贵等领导和世界冠军龚睿那的到来。

  揭牌仪式上,胡慎信对鼎力支持中小学生体育发展的世界冠军龚睿那女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对雨花区深入推进生命教育、全面推动雨花新三好“健好身、读好书、写好字”表示赞赏。

  刘翔贵为龚睿那颁发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羽毛球总顾问荣誉聘书。龚睿那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世界冠军的辐射作用,在训练中培养孩子“专注、应变、爆发、成长、坚持、耐力、速度、果敢”等体育素养,将体育精神代代相传。

  雨花区教育局学生科科长贺勇为学校羽毛球队的家长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在今后的基地训练中,家长志愿者们将参与到学生管理和服务之中。“家长志愿者的参与是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的亮点之一。”学校校长丁君囡介绍道。

  “4月12日,雨花区‘大阅读’联盟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今日,世界冠军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落户我校,学校将继续努力,全面提高素质教育,把每位学生都培养为‘雨花新三好’。” 丁君囡展望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贺红灿 常莎莎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5/07/4043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