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释放青春能量 湖南高校千人“彩跑”炫动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淑君 龙慧敏 李凌骏 吴晓蕾 编辑:苏小莉 2018-04-28 08: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千人“彩跑”。

校园里呈现一片彩色的海洋。

沿途还有街舞社等社团的精彩路演。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淑君 龙慧敏 李凌骏 吴晓蕾)欢快的旋律全程伴随跑者,穿着白色比赛服,在蓝、粉、绿、黄、红交叠的彩粉中,尽情奔跑……4月27日下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校园里呈现一片彩色的海洋,数千名师生脸涂玉米彩粉手持彩旗环绕校园开展活力彩跑,欢笑声、呼喊声,嗨翻了整个校园。

  此次彩跑活动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社团风采月启动的开场大戏,当天共有来自全校50多个社团的数千名同学和指导老师参加了环校彩跑。沿途还有街舞社、动漫社、武术协会、书法协会、音乐社、轮滑社、滑板社等社团的精彩路演。酷炫的节目,青春的气息,弥漫了整个校园。

  据该校副校长鞠晨曦介绍,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一直注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本次社团风采月以彩跑活动做启动式,正是响应团中央提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的体现,既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弘扬自我个性的舞台,也进一步推动社团文化和校园文化的发展、繁荣。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每年都会根据时代大背景和党委新要求设计文化活动内容,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一个个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大舞台。今年的社团风采月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底,将有三才国学社、英语俱乐部、模拟联合国协会、美术协会、方舟音乐社等多个社团举行的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淑君 龙慧敏 李凌骏 吴晓蕾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4/28/4032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