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装待发 圆梦高考 长沙学子高考誓师大会发出拼搏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4-19 11: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高考誓师大会。

学校师生一同签名。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厉兵秣马,六月出征。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决战高考的斗志,挖掘师生的潜能,更加充分地调动备战高考的积极性,4月18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高考誓师大会。学校校长胡冬生等出席。

  “我们离高考仅有50天的时间,50天,就是50次的冲锋,50次的搏击!我们将要接受高考的洗礼,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中的挑战。为了在这场激烈的斗争中获得最后的胜利,应该脚踏实地认真复习,利用好每一次考试,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一直陪伴在考生左右的275班班主任老师杨春林给学生寄语。

  吴玲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老师们会和学子们一起奋斗,每一名老师都甘愿做同学们攀登顶峰的阶梯。要拿出“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决心和斗志,用勤奋铺平通向成功的道路,用拼搏增强跃上金榜的实力。

  高三275班高灵芝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全身心的投入,一点一滴的积累,积蓄能量,整装待发,迎接六月。无愧无悔的过好每一天,从容自信的奔向理想,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校长胡冬生希望同学们不忘自己的梦想,树立信心,勤奋拼搏,稳定态度,目标取胜,圆梦高考,圆梦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4/19/4032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