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长沙大学生清明祭扫烈士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潇玲 李慧 编辑:彭佩 2018-04-08 16: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到长沙烈士公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祭扫烈士墓活动。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李潇玲 李慧)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5日清明节,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到长沙烈士公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祭扫烈士墓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仰和无限的哀思,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他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献词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最后,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围绕烈士墓一周进行瞻仰,了解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英雄,记住历史,而且使他们懂得更加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深刻认识到作为新青年在新时代所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潇玲 李慧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4/08/4033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