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持特色 勇于创新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谋划发展新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4-04 16: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教育局领导听取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汇报工作。

长沙市教育局领导参观学校实训室,全方位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自从归口市教育局管理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坚持特色办学、加强德育教育、深化校企合作,走出了一条特色办学之路。4月4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等领导一行来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调研。长沙职业教育基地相关负责人、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等陪同调研。

  卢鸿鸣一行参观了学校理实一体教室、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与维护专业实训室、汽车营销实训室等地,全方位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

  胡冬生从“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学校办学主要业绩”“学校未来发展定位”和“请求市教育局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做了汇报。汪东希望市教育局能从人才引进、产教融合等方面对学校给予指导和帮助。

  卢鸿鸣听取工作汇报后,从“办学有特色”“发展有规划”和“工作有抓手”三方面肯定了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办学业绩,并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是管理学校要更加科学清晰。现在的管理很有特色,军事化管理很到位,可以继续发扬传承,同时,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二是队伍要更加优化。加强师德培养,在双师型、技能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上学校要有所为。三是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提升。注重加强理实一体教学,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的需求,加紧与企业的合作。

  会上,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范霖就学校提出的“卓越校”“专业教师待遇”和“学校发展目标”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长沙职业教育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是一所具有“军事化管理”的特色学校,学校领导班子的作风十分严谨,学生精神面貌佳,教师工作劲头足。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4/04/4033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