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交流 打造毕业生就业直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03-31 03: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师生与湖南南岩轩茶叶有限公司林金笔先生洽谈校企合作。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2018年3月21日下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刘绍勤教授、副主任熊劲松带领全体专职教师和市场营销专业部分学生前往湖南南岩轩茶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受到公司董事长林金笔先生的热情接待。

  在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长林金笔先生就师生提出的“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怎样培养对口适用的专业人才”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同时还幽默风趣地讲解了茶的历史、种类及其特性作用、种茶、制茶、品茶及其给予人的身心享受等茶文化,让老师们享受美美的精神大餐,体会到茶道即人道,茶禅一味,人生如品茶的精妙。他特别指出:我们招聘录用人才,最看重忠诚度、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爱学习的品质。

  通过合作交流,该公司非常愿意优先接受都市职院经管系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合作建成经管系稳定的就业基地,义务为学生做专业教育、励志教育。

  经协商一致,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31/4033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