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老人 传递爱心 95后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编辑:彭佩 2018-03-26 11: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朱杰)3月24日,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到长沙市第一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95后大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撸起袖子,为老人的居所打扫卫生;围坐在老人的身边,听老人讲改革开放前后经历的故事;布置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带去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惹得老人家乐开了怀。同时,墨浪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现场书写了书画作品赠送老人,寓意吉祥、长寿、安康。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带队辅导员老师李慧说:“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次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教育,一次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26/4033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