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五老”金牌讲师团成员为开福师生讲述雷锋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屈松平 屈小英 编辑:彭佩 2018-03-23 17: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关工委特邀雷锋纪念馆退休图书管理员、雷锋精神宣讲员、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团成员谭荒芳老师为师生宣讲雷锋故事。

现场座无虚席。

谭荒芳老师当场挥毫书写“学习雷锋 感恩知福”字幅。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屈松平 屈小英)现场座无虚席,师生凝神聆听,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一直在路上。3月22日,长沙市开福区沅丰坝中学联合开福区关工委特邀雷锋纪念馆退休图书管理员、雷锋精神宣讲员、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团成员谭荒芳老师为师生宣讲雷锋故事。

  谭老师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有着深刻的理解,她结合自己不平凡的经历给师生们讲述了生活中应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她倡导同学们:要像雷锋那样在学习上永不满足,永不懈怠,以钉子般的挤劲和钻劲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要像雷锋那样大力弘扬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谭老师对雷锋精神的激情解读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师生。当谭老师当场挥毫书写“学习雷锋 感恩知福”字幅时,在场师生同时起立,向这位平凡而又伟大的讲解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次宣讲活动,对学校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具有积极意义,再一次掀起师生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屈松平 屈小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23/4043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