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绿水青山” 湖南职校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彭佩 2018-03-23 14: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罗恩华)3月21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学院80余名师生出席。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为志愿者们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当节水护水的宣传员、志愿者及监督员,用水利人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全体志愿者承诺“尽己所能,真情奉献,节约水资源,爱护水环境,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希望大家增强节水护水意识、强化节水护水责任、加大节水护水宣传,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此次宣教活动为期一周,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校园”为主题,将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水资源保护知识宣传普及进校园、“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科学用水,和谐用水”专题讲座、《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知识抢答赛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23/40330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