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鼓足信心 立足本职 长沙幼教奋斗最美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赵妙 编辑:彭佩 2018-03-11 19: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三幼儿园举行了“我的幼教,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妙)近日,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三幼儿园举行了“我的幼教,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活动当天,该园全体教职工相聚影院,认真地观看了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一帧帧的画面组成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家国画卷,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祖国的大国风采。除外,影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事迹,感受到了祖国辉煌成就带来的满分震撼,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强大自豪感。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观看结束后,老师们给合实际工作自主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很受教育,也非常震撼。在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并表示要进一步鼓足信心,立足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忱、扎实的专业功底为振兴祖国的幼教事业,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赵妙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3/11/4043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