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在时光中绽放 思齐芙蓉2017年度盘点等你来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韶萍 编辑:彭佩 2018-02-11 16: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思齐芙蓉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思齐群英·创想未来”第一期裂变式创业大赛。

  教育是成就人的事业,更是为人民服务的事业。2017年,思齐芙蓉用激情点燃岁月,开拓创新,成绩斐然,一起来看看这十大代表事件。(排名不分先后)

  01 乐学

  2017年2月,思齐芙蓉集团组建培优小组事业部,启动3L课堂;同年7月6日,思齐教三乐课堂隆重推出小班制教学课堂“8人班”,在这个课堂上,老师致力培养的是爱生活、乐学习、有自信的孩子,学生才是课堂的主演。在这里,“爱生活”与“乐学习”从来都不是独立存在。

  02 蝶变

  2017年4月7日,“思齐教育”正式升级为“思齐芙蓉”,集团品牌的升级,标志着集团开启品牌运营时代。更换的是名称,不变的是那份教育的初心。

  03 成色

  2017年4月26日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2017年秋季招生开启;同年9月5日, 师大思沁中学与湖南师大附中达成教育合作协议。属于思齐芙蓉的第一所全日制学校,让我们离“成为一家有成色、有份量的教育机构”的愿景又近了一步。

  04 齐家

  2017年7月,思齐芙蓉“齐家有方”家庭教育项目开启家庭教育进社区活动;同年11月,湖南教育出版社新父母教材《这样爱你刚刚好》问世,思齐芙蓉采购1000套用于推行科学家庭教育方法。“齐家有方”家庭教育项目让每一位家长知道了——这样爱你刚刚好!

  05 爱心

  2017年6月22日 思齐芙蓉阳光西部支教爱心捐款活动举行。同年,7月6日,思齐党委响应抗洪救灾的号召,向跳马镇冬斯港村捐赠了80箱方便面和100箱矿泉水。思齐芙蓉只想让你们知道,无论何时何地,爱心永恒。

  06 裂变

  2017年10月,思齐芙蓉举办“思齐群英·创想未来”第一期裂变式创业大赛。这里有一群不甘平凡,想要绽放的生命,思齐芙蓉用“裂变式创业大赛”点燃了他们的热情,让他们与过去决裂,让进步和创造成为他们最有力的武器。他们是思齐的标杆,一路奋力奔跑,用不竭的激情,成就更好的自己,建设更好的思齐芙蓉!

  07 思涵

  “爱上语文,做有修养的人”——思齐芙蓉与窦昕大语文签约仪式暨思涵大语文产品发布会于2017年10月27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面对语文教学传统文化缺失问题,思齐芙蓉肩担“让教育无忧”的使命,主动出击,吸引好的课程体系,强强联合,开启长沙语文教育改革新浪潮,打造中部地区教育改革新生态!

  08 党建

  2017年11月21日上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民办培训教育机构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召开,思齐芙蓉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刘慧君同志代表湖南民办培训学校应邀出席并作主题发言。同日下午,思齐芙蓉应邀出席全国新民促法修改意见座谈会。

  八年深耕,思齐芙蓉始终坚持党统领一切,指挥一切,在发展和壮大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建的龙头作用,走出了一条思齐芙蓉特色的非公党建之路,也成为湖南民办教育的重要力量。

  09 开拓

  2017年12月4日 ,思齐培训学校童话里服务中心盛大开业(天心区明德天心中学对面)。

  童话里服务中心的建立,为孩子们献上了优质的教育大餐,填补了天心区教育培训领域的空白,更标志着思齐芙蓉战略布局的又一次胜利!

  10 SCRM

  2017年4月,思齐芙蓉正式与六度人和达成合作协议,全面部署EC SCRM系统,实现以客户完整生命周期的管理体系的搭建;同年10月27日,由六度人和(EC)与思齐芙蓉联合举办的“走进思齐-构建完整客户生命周期运营管理体系研讨会” 在思齐芙蓉总部圆满结束。

  走出去,引进来,开放的基因促使以教学见长的思齐芙蓉,全面部署EC SCRM系统,实现以客户完整生命周期的管理体系的搭建,以营销版块为出发,探索企业未来发展的道路。(通讯员 刘韶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韶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2/11/4033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