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效果好!获500万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黄波 编辑:彭佩 2018-02-06 14: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黄波)“长沙市芙蓉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力度大、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给予500万元奖励。”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17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芙蓉区榜上有名,载誉而归。

  为鼓励各地干事创业,推动形成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湘政办发〔2017〕73号)精神,结合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核查情况,经严格审核,省人民政府决定,对2017年度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州、县市区和园区予以通报表扬,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激励支持。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根据17项工作内容对2017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区提出表扬激励。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力度大、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的县市区”的类别中,长沙市芙蓉区与株洲市天元区、湘潭市雨湖区、资兴市、吉首市、溆浦县、双峰县、桃源县、衡东县、东安县一同上榜。将在考核年度分配2018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综合奖补资金时,获得一次性给予的500万元奖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黄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2/06/4043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