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进校企合作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老师看望企业实习生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2-05 14: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方代表看望学校顶岗实习的学生。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2月2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招生就业办主任张宇、就业办工作人员及高三年级组全体班主任老师一行赴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博世汽车零部件公司、长沙世茂奥迪4S店、长沙宝悦宝马4S店、长沙地铁二号线、长沙音乐厅等企业与机构看望学校顶岗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增进与企业的合作交流。

  当天老师们实地考察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单位,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困难。学生们表示非常满意现在的实习岗位,并表示本次实习增强了自己对行业的了解、对专业的认知,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体验。

  张宇表示希望同学们将学校的五个“特别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主管、同事请教;同时调整好心态,正确对待企业的工作分配和实习中遇到的困难;遵守企业的管理规定,安全操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此次进企业慰问实习学生活动,强化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掌握了实习学生的一线情况,有利于今后更好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2/05/4043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