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球会友加强校企交流合作 轨道交通人展现团结拼搏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徐敏 编辑:彭佩 2018-01-25 09: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铁道杯”校企羽毛球团体邀请赛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徐敏)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株洲轨道交通人良好形象和风貌,构建深度型产教融合关系,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于1月21日在体育馆牵头举办了2018“铁道杯”校企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本次邀请赛共有来自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广铁集团株洲机务段、广铁集团株洲车辆段和学校的6支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加。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小斌为本次比赛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全体轨道交通人,以此次邀请赛为契机,增强健身意识,不断丰富业务体育文化生活,激发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坚定的决心,发扬团结协作、创新务实、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画出最美同心圆,奏响最强实干音。学校党委书记姚和芳宣布比赛开幕。

  赛场上,队员们你来我往、团结合作、奋力拼搏、斗智斗勇,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积极交流,切磋球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热烈、友好、和谐的气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代表队、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学校和广铁集团株洲车辆段、广铁集团株洲机务段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徐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1/25/4033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