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校区集中教师培训 500家贝尔安亲全新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苏小莉 2018-01-03 18: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年会现场齐诵《弟子规》

南师附小校区代表付晶晶进行经验分享

贝尔安亲教育集团CEO赵静芳发言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谭思婷)带着对2017年的无限眷恋和对2018年的憧憬希冀,12月29日至12月31日,贝尔安亲年度集训在长沙市华天大酒店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0家校区的校长精英和安亲老师齐聚,回首一年发展,共谋新学期贝尔安亲发展大计。

  定位新升级:全力打造一站式课后精品学习中心

  “在2017年,贝尔安亲留下了很多辉煌的成就。我们和多家优质的教育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引进高科技完善托育体系,获得了‘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奖项,这和我们每一个安亲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贝尔安亲CEO赵静芳在年度工作会议中说,“在这一年里,我们用战略性眼光对整个托育品牌重新定位,积极整合培训资源,努力将这个高端托育品牌打造成为一个一站式课后精品学习中心。”

  会上,贝尔安亲“双师课堂规范样板校”代表,南昌南师附小校区投资人付晶晶分享了他们在2017年里的发展经验。“自全能少年双师课堂在我校区试运营以来,状况良好,在一、二、三年级均有开班,学员人数突破33人。”付晶晶老师说道。双师课堂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南师校区树立了良好的教学形象,也给其它贝尔安亲校区教学力提升树立了样板和信心,同时也使得南师校区正式迈入“培训百人校”行列。

  在新的一年,贝尔安亲将继续与全能少年双师课堂全方位合作,借助双师平台将优质的课程资源以更便捷和经济的方式输送到每一个校区,输送到每个孩子身边。

  课程新升级:全能少年双师课堂上线

  据了解,在2017年,贝尔安亲依托全能少年双师课堂进行的“期末双师总动员”在全国各个校区受到欢迎,不仅孩子喜欢看愿意学,家长们也是十分乐见其成。“我们的期末双师总动员效果明显,备受欢迎,在全国21个校区,开办了34个班,共计300多名学生接受了贝尔安亲期末双师课辅导。”贝尔安亲赵静芳说道。

  “全能少年双师课堂”由义方教育、贝尔安亲和鲨鱼公园等领先教育机构联手打造,包含小学学科同步辅导课程、好习惯课程、STEAM品牌课程体系、情商课程,以智能电视为主要终端,便捷、友好、实用、普惠,为课后托管和培训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全能少年双师课堂”为最紧密的合作伙伴贝尔安亲定制了专属版本,实现了课程的更新升级。

  在课后托育行业,如何提供专业的课业辅导一直是一个难题,贝尔安亲与全能少年双师课堂的全方位合作无疑打破了托育和培训之间的壁垒,贝尔安亲课程体系全面新升级,全力打造一站式课后精品学习中心。

  目标新升级:做成长好伙伴成就孩子好学习

  “过去我们更注重的是给孩子良好的学习环境,养成他们的好习惯。新的一年,我们借助全能少年双师课堂除了给孩子好环境,培养孩子好习惯之外,还要成就他们的好学习。”贝尔安亲CEO赵静芳说,“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好学习是孩子自信心组成的最重要部分,成就孩子好学习,是我们要达成的成就孩子脸上自信笑容的使命。”

  此次贝尔安亲与全能少年双师课堂的战略合作,打破了托管班师资力量缺乏的社会局面,引入了更多的顶级名师资源,完成了课后托育的升级转型。在全国集训期间,安亲老师积极参加双师挑战赛,在比赛提高了教学水平。而全能少年双师课堂通过此次合作,或将在课后托管行业得到普及,成为日后的行业标配,引发课后托管行业变局。

  全能少年双师课堂将在新的一年里全面登陆贝尔安亲全国500多家校区,正如贝尔安亲教育集团CEO赵静芳所说:“我们要在贝尔安亲全国校区,导入最优秀的教育资源、最先进的教育方式、最fashion的教学展现,为我们的校区,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家长,提供多元的选择,多元的成长,快乐的学习,将最好的教育与陪伴送到孩子的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1/03/4033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