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升级版”督学责任区 望城教育督导工作吸引国家级评估专家来访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刘进 编辑:彭佩 2017-11-21 15: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迎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实地核查汇报会现场。

专家团队全面了解望城区督学责任区建设情况。

评估专家查阅档案资料和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喻玲 刘进)11月15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评估专家组来到长沙市望城区开展督导核查。专家团队采取查阅档案资料、信息平台建设情况、督学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望城区督学责任区建设情况,并随机抽取区六中、莲湖小学、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等地开展实地巡视。

  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介绍,近年来,望城区全力推进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创建工作,构建了教育督导“113模式”,实现对中小学、幼儿园区内“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督导,有效促进了督政制度化、督学常态化,助推了望城教育的优质快速发展。副区长苏敏芳以《总结经验立章程创新发展优队伍扎实推进望城区挂牌督导工作全面“升级”》为题,向评估专家们汇报了相关情况。

  近年来,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督导部门的指导下,望城区的教育督导工作力求在理顺机制上动真格,在实化职能上下功夫,在实践创新上做文章,全力打造望城督学责任区建设“升级版”。2015年望城区被评为省级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工作经验在教育部官网及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推进会上作重点推介;先后有20多个省内外兄弟县(市、区)教育督导考察团前来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刘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7/11/21/40441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