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敞开就业大门 长沙南方职院实现企业、学校与学生三联通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2017-10-31 16: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与湖南时纬机器人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深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现场授牌。

与会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孙洁)10月31日,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与湖南时纬机器人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深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校企双方即将开展“时纬班”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的培养,并在技能教学、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人才共育”。

  会上,湖南时纬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源表示,该企业将积极主动推进“企业、学校与学生”三方之间的互联互通,委派企业工程师来校全面负责学生的技能教学,并投资建设近300万的机器人校内实训基地;继续拓展5家以上湖南省内校外固定实习基地;每年暑假也会定期为学校老师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和工厂实习机会;对于优秀突出的学生,会作为机器人工程师战略储备人才培养,月综合收入可轻松突破万元。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校方表示,目前“校企合作”和“内涵式发展”已成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途径和方向,也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希望此次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在产学研结合上取得突破,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为湖南乃至全国输送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7/10/31/4044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