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歌喜迎十九大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生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叶颖 编辑:彭佩 2017-09-30 15: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红歌喜迎十九大,青春助推双一流”2017级新生合唱比赛现场,该校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摄

学生们以朴素青春的形象、铿锵有力的声音以及生动的表演编排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叶颖)9月28日下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红歌喜迎十九大,青春助推双一流”2017级新生合唱比赛(决赛)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利军、副校长彭新宇、首珩等以及2017级新生及辅导员、班主任共3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在一曲欢乐的《我爱歌唱》中拉开帷幕。大赛当天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各参赛队伍着装整洁统一,同学们以深情真挚的演出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配合器乐表演、诗歌朗诵等形式,令人耳目一新。他们以朴素青春的形象、铿锵有力的声音以及生动的表演编排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车机学院追梦合唱团荣获一等奖、车机学院青春合唱团、运管学院天籁合唱团荣获二等奖、运管学院清音合唱团、通号学院争锋战队合唱团荣获三等奖。

  本次军训大合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展现了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喜迎十九大召开的赞歌,是一次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爱党爱校和集体主义的现场教育。歌声嘹亮,余音袅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军训结束后,也会继续秉承明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踏着矫健的步伐,勇往直前,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叶颖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7/09/30/40443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