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才多艺修炼高雅气质 小学毕业季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2017-06-30 14: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毕业季汇报演出上的精彩舞蹈。

师生同台一展歌喉。

古筝演奏。

清水塘二小六(1)班主办的“展六(1)风采唱菁菁之歌”毕业季汇报演出。

毕业汇报演出全体人员合影。

  六月,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28日晚,清水塘二小学校领导、六(1)班全体师生、家长以及清水塘二小的艺术班班级齐聚在黄金海岸大酒店五楼宴会厅,参加由六(1)班主办的“展六(1)风采唱菁菁之歌”毕业季汇报演出。

  演出分为回眸过去欢喜自来、成长蜕变硕果累累、情撒母校梦想起航三个篇章。晚会在班级墨竹乐队的《蝴蝶飞》中拉开序幕。随后,清水塘二小刘云燕校长致辞,刘校长对班级在班主任闵娅辉老师和艺术老师刘翎老师的引领下六年磨一剑,打造了具有极其明显的艺术特色班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其他班级孩子们认真学习艺术,修炼高雅气质。

  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集体舞、古典舞、拉丁舞、街舞、钢琴四手联弹、独唱、口风琴合奏、二胡、萨克斯独奏等,孩子们造型可爱,惟妙惟肖,台下掌声连连,喝彩声阵阵。一个个或振奋,或欢快,或激昂,都是孩子们喜爱的经典节目,充分展示了六(1)同学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在班级哆哆宝贝乐队的《像梦一样自由》中进入尾声。最后班主任闵老师、艺术老师刘翎通过情景剧《蜗牛》回顾了孩子们、家长们在六年里对艺术追求的不舍与对孩子艺术之路的支持。六年追求,一台晚会,晚会的每个章节、每个节目都播撒着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同时也预示着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在素质教育大道上正迈出扎实的脚步,踏出坚实的足迹。最后,师生、家长紧紧相拥。

  这次由六(1)班主办的毕业晚会,是孩子们六年来艺术成长的一个展示,也为孩子们完美完成小学六年的成长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台晚会上,六(1)班孩子精湛的艺术表现,展现了清水塘二小的全体师生在刘云燕校长领导下,开拓创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7/06/30/4044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