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网上教育博览会 让你足不出选学校填志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7-06-23 10: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上就要开始高考志愿填报了,许多考生和家长面对海量院校,不清楚到底要选哪几所学校好;对于各大高校都设置了哪些专业、软硬件条件怎么样也都不太了解;还有想要出国留学的考生也开始考虑要做哪些准备……

  6月26日-2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由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湖南教育博览会将隆重举行,拓维高招帮主办的网上教育博览会对全程进行直播,让考生和家长足不出户了解高考招生信息!

  院校招生官,在线解读招生信息

  网上教育博览会特派记者对参展的近百所高校,南开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进行全方位报道,为家长在线解读各个院校的湖南招生政策,详细介绍学校培养特色、优势专业、录取情况等,让家长和考生轻松获得院校一手资料,攻破志愿填报这一大难题!

  海外名校留学签证官,解答留学疑问

  美、英、法、加等海外名校,省内外50多家实力留学机构派出专业留学顾问,为意向留学的考生们详解留学事宜,让考生能够了解权威的留学信息,进一步明确自己是否适合选择留学这一升学路径。

  高考咨询服务直接送入学校

  网上教育博览会还举办了“爱心高考——2017湖南高招咨询暨国家教育巡展活动”,将咨询服务直接送入高中学校。给湖南益阳、常德等地市的广大考生选报高校,提供准确、全面的招生咨询服务,让广大考生、家长与高招院校面对面交流!

  【精彩活动预告】:

  益阳站

  2017年6月27日周二下午2:30-5:30

  地址:桃江县四中

  2017年6月28日周三下午2:30-5:30

  地址:益阳市一中

  常德站

  6月29日周四 下午2:30-5:30

  地址:常德市武陵区皂果路899号喜来登酒店三楼宴会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7/06/23/4044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