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说课竞赛隆重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6-09 21: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务副院长卓佰泉致辞。

评委席。

教师参加说课比赛。

  红网长沙6月9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6月6日,凤凰山上,名师荟萃,学子如云。汇集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各路名师的说课竞赛,于下午2时30分在学院行知楼6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刘显泽、常务副院长卓佰泉亲临现场指导,教务处处长文泽淮、院长助理、创建办主任蒋佳宏、科研督导处处长林亦农以及各系部主任共8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

  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水平,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湖南都市职院教务处组织来自五系一部的董蕾等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激烈的角逐。各路名师轮番登场,尽显风流,以其内涵丰富的教学设计、灵活新颖的教学方法、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特色鲜明的教学风格以及动人心扉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现了学院卓尔不凡的名师风范,令到场观摩的任课教师深受鼓舞和启发。最终,建筑工程系的何凌侠老师和基础课部的何洲老师获得了本次说课竞赛的一等奖。

  刘显泽院长在比赛结束时指出:此次比赛水平高、效果好,体现了教学团队较高的水平,竞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要求各任课老师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教学过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教务处、科研督导处、创建办、各系部专任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200余人现场观摩了今天的说课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7/06/09/4044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