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与爱利生(欧洲)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7-04-13 21: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利生总裁Kristin Highberg女士, Nelson Griffin先生and Richard Birse先生 与梯田教育集团董事长龙先生、执行董事郭女士共同探讨2017年Sizzix®在中发展计划。

  2017年伊始,中国幼教行业领头羊梯田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梯田教育”)与享誉全球的手工艺术品牌商Ellison(以下简称“爱利生”)在美国正式签署独家合作协议。此次全新的跨界合作将把爱利生家族中最富有创造力的手工品牌Sizzix®成功引入中国市场,并且双方将在教育及零售行业展开深度合作。中国消费者将于2017年4月23日在湖南长沙海信广场弘道书店与Sizzix®的最新创意产品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

  梯田教育是Sizzix®在中国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它将致力于推广Sizzix®引以为傲的前沿科技和创意产品,把充满无限创作可能的设计灵感带给每一个中国消费者。除了弘道书店海信广场店以外,Sizzix®还将于今年陆续登陆湖南长沙运达广场弘道书店和众多线上购物平台比如天猫、京东等。弘道书店,隶属于湖南弘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Sizzix®在中国的首个线下零售试点,将会销售Sizzix®官方授权的所有产品包括Big ShotTM 和Big ShotTM Plus手工裁切机、必备单品、季度新品和配件等。这些产品组合的最终成型是基于双方对中国市场和Sizzix®产品线的仔细研究和精心挑选,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Sizzix®先进的裁切工艺,各类模具和不同的材料轻松创造出精美的手工艺品,包括卡片、纸艺、玩偶、家装家饰、手工相册、时尚配饰、布艺缝纫、旧物改造等,它也是进行亲子教育,幼儿园环创的不二选择。

  Sizzix®手工裁切机利用安全可靠的钢压系统结合Sizzix®金属模具的工艺能让消费者轻松的裁剪出各类形状和图案并应用于多种手工艺品制作。Sizzix®模具的工艺众多,BigzTM(厚板)模具可以裁切包括卡纸、厚纸板、布料、毛毡、皮革、塑料等几乎所 有手工材料,可以让消费者的想象力无限发挥。ThinlitsTM(薄片)模具代表着精美的细节和最新的流行趋势,适用于制作手工卡片、剪贴簿、手账装饰、礼物包装及家装摆件等。

  梯田教育项目总经理白洋先生这样说到:“非常荣幸成为Sizzix®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我们会按照商业和市场推广的计划火力全开,让万千的中国家庭从2017年开始知道这个可能会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手工品牌。我希望爱利生与梯田教育、弘道文化能不断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及理念,培养全民创新的风潮。同时我们希望把中国的特色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不断培养中国优秀的设计师与国际接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7/04/13/40333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