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校长论坛成功举办 畅谈“互联网+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林建芳 编辑:胡晓春 2016-12-16 16: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教育2016“孔子有约”教育论坛系列活动之“互联网+教育”校长论坛。

代表发言。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建芳)互联网能给教育带来什么?今日上午,天心教育2016“孔子有约”教育论坛系列活动之“互联网+教育”校长论坛在仰天湖中建小学君子厅隆重举行。

  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长沙市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龙迪辉,天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巍等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书院小学校长陈凯兵、披塘小学校长邹拥军、新开铺小学副校长刘佳利、实验小学副校长郑灿、仰天湖小学副校长杨宗军、青雅丽发学校副校长谭春燕、青园小学副校长李华伟、桂花坪小学副校长唐玲娟、明德天心中学副校长阳淼依次发言,为现场同仁们带来了一场关于“互联网+教育”的精神盛宴。

  天心区教科中心主任邹今倜对天心区2016年“孔子有约”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龙迪辉对天心区2016年“孔子有约”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用三个“太”高度评价道:“天心区的校长太有才了,太能干了,太可爱了!”他评价天心教育规划有序,学校内涵发展,每所学校都成为了天心窗口。

  缪雅琴表示:“校长是一个学校的核心,每个校长都应该努力成为有课程引领力的专家型校长,而每个学校,在做到互联网引领教育发展的同时,要有序展开各项工作,不宜盲目推进,多引进社会资源,积极探索尝试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好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林建芳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12/16/40456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