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光在线教育贺老师获“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殊荣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9-28 07: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洋光在线教育贺慧红老师

  2016年9月21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6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决赛的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教授和各大知名教育集团CEO担任本届比赛评委,洋光在线教育贺慧红老师荣获“2016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殊荣,这是洋光在线教育第一次参加本项比赛,也是2016年湖南省唯一一家小语种培训机构教师荣获“2016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荣誉。

  经过3个月的激烈比拼,各位老师通过网络投票、视频海选、专家评审、微博微信互动等多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20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洋光在线教育贺慧红老师入围外语培训组决赛。

  决赛中,洋光在线教育贺老师精彩的韩语自我介绍和精心准备的说课内容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贺老师独特的授课方式、标准的语言发音、亲和诙谐的教学风格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分认可,轻松获得“2016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殊荣。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加快推进,目前中国小语种人才严重匮乏的局面亟待调整。洋光在线教育作为小语种培训行业的优质互联网企业,着力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校企合作并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与韩国ephidora企业联合会、韩国建国大学、韩国湖南大学、韩国耶稣大学等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外企业间的经济融合与文化包容。洋光在线教育是一家集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五大语种的专业语言培训机构,经历13年发展全资分公司和学校分布于长沙、武汉、广州、郑州、西安、南京、杭州、成都、上海共计9座城市,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与海外研修游学经历的专业师资团队。

  洋光在线同时还拥有独立完整的软件系统开发团队,自主开发完成洋光独立知识产权的ERP系统、洋光课堂线上教学系统、Bello语伴交流软件。凭借一流的实力、师资与管理,洋光在线教育不断荣获多项奖项,贺老师“2016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荣誉的获得,是洋光在线教育综合实力的体现,是洋光在线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见证,洋光在线教育作为小语种培训行业的领航者将以此为鼓励,继续丰富教学体系、提升师资实力,推动小语种教育培训的深入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9/28/4033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