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鑫高考补习学校:得综合者得天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8-11 11: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多考生都说“吃亏就在综合上”,就是综合科花了很多时间,但难得高分,亏!最近笔者获悉,华鑫高考补习学校大批学生综合科提升很多。华鑫高考补习学校有何魔方可以快速提高综合科总分呢?笔者采访了华鑫学校理综教研组长。

  贾老师说:“我们的魔方一是注重以生为本,增强复习针对性,利用多种教学活动、灵活多变的教学形式提高教学效果;模拟、习练、讲评多种手段相结合,教师注重把握复习方向、抓住重点,研究教法、讲究效益、及时反馈。二是限时训练,多次回头。将布置的作业考试化,每个课时作业批改一次,每一章复习完后完成章节检测卷。每周一次测试,每月一次月考;月考分组命题、共同讨论、保证质量;在研上下苦功。从2月起,每周必考理综一次,使学生得到较早、很好的适应性训练。限时训练,提高审题能力、考试技巧、解题速度、纠正不规范用语、调整考试心理,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他还说:学生只要踏踏实实按老师要求做,掌握了相应的双基和应试技巧,理综一般能上200分。

  所以,有的放矢的教学、多次回头的规范训练是华鑫学校文综、理综成功的魔方。

  华鑫高考补习学校

  招生热线:(0731)888286568 8828589 13875996619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8/11/4033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