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点半学堂爱心义卖 让温暖常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8-03 17: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义卖,让温暖常在”的公益活动在万科童梦嘉年华中举行

孩子们非常热心的推销自己的“商品”

孩子们热情的在摊位前 等待“顾客”

家长们也参与其中亲子互动 爱心义卖

义卖后收到奖励孩子们非常喜悦

  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类最温暖的力量是“关爱”。2016年7月31日,一场名为“爱心义卖,让温暖常在”的公益活动在万科童梦嘉年华中举行。四点半学堂携手多名爱心小天使摆起义卖大棚,向来往的游客募集捐款,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夏日的清爽。

  炎炎夏日显真情 路人纷纷献爱心

  酷暑烈日并未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当天,参加义卖的同学们都准时地到达义卖地点,每个同学迅速布置好摊位,尽情地吆喝着。现场氛围霎时变得特别活跃,得到了不少路过的家长积极响应。随着顾客的增多,活动现场也逐渐热闹起来,大家或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或询问摊主价格,叫卖声、谈笑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曲欢快的交响曲。多样爱心物品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不少人还主动捐钱,默默投进爱心箱中。有许多小朋友走过此处看到了活动表示也想要加入志愿者队伍,和大家一起献爱心。所有人都希望通过这一份份微薄力量的传递,让社会充满真诚和关爱。

  丰富孩子的精神 成就爱心小天使

  爱心义卖活动是一项传递爱心,帮助他人的公益活动。它不仅培养了每位同学的奉献精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将归入四点半学堂的“爱心基金”,用来帮助更多需要爱来温暖、关怀的老人们。活动结束后,四点半学堂还评选出“爱心小天使”,给与表彰,并为此次活动拍照留影。

  公益爱心将持续 快乐的四点半学堂

  此次爱心义卖是四点半学堂公益系列活动之一,未来还将举办更多具有意义的活动,让爱充满整个社会。万科四点半学堂是由万科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课后托辅创新品牌,以安全专业的托管为基础,定制化课程辅导为核心,素质体能教育为特色的新型少年儿童成长中心。其V-Learning青少年素质教育计划,针对孩子的发展规律,培养孩子未来的无限可能,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8/03/4046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