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鑫高考补习学校:语文提分也容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7-22 09: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多考生,尤其是理科考生都说“语文想说爱你不容易”,言下之意就是语文得高分难,提分也难。据许多考生反映不愿意在语文上花很多时间,觉得划不来,亏!最近笔者获悉,长沙市岳麓区华鑫高考补习学校高考语文平均分比一般学校要高。到底华鑫学校有何妙方可以提高语文分呢?笔者采访了华鑫学校语文教研组长。

  郑老师说:“我们的法宝就是‘规范限时’四个字。规范,一是规范教学——我们统一备课,每一位老师主管一个专题,潜心研究,精心打造,做到每一堂课都优秀,每一堂课都精彩。二是规范答题——老师们共同研究出了一整套各类题型的规范答题模式。最主要的体现在诗歌鉴赏和现代文学类作品阅读的规范答题上,做到基础题、常规题得高分,得满分。在写作上,老师们倾力打造了几种易学易模仿的作文模式,让写作水平高的都高分,写作水平低的也能接近中档分。在作文模式训练上舍得花工夫,升格专训,面批面改。”

  “限时,就是每周一次限时训练,三天一次作业考试。把基础题、默写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分、排名、张榜。老师及时讲评,学生及时消化。”

  他还说:学生只要抓住了平时训练的这些题,掌握了老师教给的答题模式,语文就能上120分。

  看来,规范、限时是华鑫学校语文取胜的经验。

  华鑫高考补习学校网址

  招生热线:(0731)88828656 88828589 13875996619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7/22/40335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