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篮球“致青春” 长郡集团举办直升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蕙蕙 石东妮 编辑:苏小莉 2016-06-02 16: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集团直升生篮球友谊赛如火如荼

学霸们奋勇争抢,挥洒青春激情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蕙蕙 通讯员 石东妮)一个矫健的青春身影奋力跃起,高扬右手一把将篮球扣在手中,“倏”地一声将篮球灌入篮圈,全场掌声雷动。这不是NBA联赛,而是长郡集团直升生学霸们激情沸腾的夏令营篮球友谊赛。5月底,长郡集团2016届直升生们(长郡梅溪湖校区、长郡滨江校区)在篮球场精彩上演了两个校区的夏令营篮球友谊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长郡滨江校区代表队以46:19的优势比分战胜了长郡梅溪湖校区代表队。
  
  伴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迅速投入了紧张的比赛氛围。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控球动作潇洒,投球帅气利索。第一节比赛中,滨江代表队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拔得头筹。第二节比赛中,梅溪湖代表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试图扭转局势。一个个精准的投篮,默契的传球,精彩的抢断让人应接不暇,场外拉拉队加油声不断,呼声此起彼伏,让场上选手信心倍增,比赛一度达到了白热化状态。最终,滨江代表队还是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合作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双方队员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激烈的赛事、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公正裁决的裁判、加油呐喊的观众,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感人的青春画卷。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锻炼了长郡直升生们的体质体能,丰富了夏令营生活,也增进了长郡梅溪湖、长郡滨江两个校区直升生们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充分体现了长郡学子团结、求实、奋发、自强的风采。赛场上这群奔跑的孩子,正是最可爱的青春模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蕙蕙 石东妮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6/02/40335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