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海“励志少年班”湖南寻找“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胜 编辑:苏小莉 2016-05-16 09: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考取西安交大少年班的段子雄、李子任、宋斌、彭皓。(至此,金海共培养了30名少年大学生,占全省一半以上)。

金海集团代表为2015年望城区中考第一名吕宇星同学发放奖学金。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文胜)金海教育集团“励志少年班”开始寻找“好少年”了,面向全省每年招收60-80名品学兼优、家庭特困的学生,免费进入金海集团旗下四校(长郡金海中学、望城金海学校、宁乡金海中学、高平金海学校)就读。
  
  金海教育集团办学以来,已发放奖学金760多万元,助学金2700多万元;开办了湘西民族班,100名品学兼优的湘西贫困学子来到金海免费入学,助推他们的读书成才梦;还结对帮扶宁乡枫木桥乡山龙小学等多所山村学校,为贫困学子捐资捐物,让他们重新扬起理想的风帆,激励众多优秀学生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
  
  “励志少年班”面向全省每年招收60-80名品学兼优、家庭特困的学生,利用自身优质教育资源对他们实施减、免学费教育。湖南公共频道将与金海教育集团将一起策划爱心公益活动,一起为这些贫困学子募集善款。
  
  金海教育集团董事长杨建新杨建新对记者说:“所有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芒果V基金,精准扶助贫困学子,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助学的队伍中来,圆贫困学子的成才梦想。”
  
  “励志少年班”全省寻“好少年”活动简介:

    湖南公共频道与湖南金海教育集团开展战略联盟合作,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开办“励志少年班”,为全省范围内优秀的贫困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并相应减免学费和生活费。凡小学、初中阶段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即可入学就读。
  
  报名电话:0731—84802123(公共频道)、85638388(长郡金海)、88569968(望城金海)、87891188(宁乡金海),0743—5239188(高平金海)。

关注红网教育,了解更多教育资讯!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胜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5/16/4033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