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奇欢乐校园行”走进益阳南县大洲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编辑:苏小莉 2016-05-03 15: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奇奇欢乐校园行”,一起欢乐做运动。李娟摄

  红网南县5月3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李娟)“左右左,左右左…”清晨,一片响亮的口号声打破了大洲小学校园的宁静,这是大洲小学参加全县奇奇欢乐校园行活动的队员们正在进行热火朝天的训练。
  
  “奇奇欢乐校园行”是由南县少工委主办,南县青少年宫承办,旨在培养小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坚持、拼搏、创新的运动精神,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大洲小学代表队将参加本届奇奇欢乐校园行活动“齐心协力步”项目的比赛,体育老师每天早上早早就来到学校,召集2小运动健儿们在操场进行紧张的训练。在训练的过程中,孩子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是伟大的,自己的坚持和集体的团结是获得成功的必要条件,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开学以来,大洲小学一直以提高学生健康体魄为主题,营造特色体育文化氛围,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全校学生每天进行一小时体育锻炼,使学生拥有健康的身体,阳光的人生。通过奇奇欢乐校园行活动,使学生在体育锻炼的同时完善了自身的体能素质、加强了团队合作的协作性,培养了学生“团结、坚持、拼搏、创新”的运动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5/03/4033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