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23日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将举办“国际家庭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2016-04-19 11: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玮思·玮希国际学校

长沙玮思·玮希国际学校老师正在上课

长沙玮思·玮希国际学校师生们合影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2016年4月23日,长沙玮思·玮希国际学校将在校园里举行“国际家庭日”活动。届时,来自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以及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和社会人士将共襄盛举,参与到这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校园嘉年华”中。
  
  本次活动将以游园会形式进行,分为趣味游戏,舞台Show,世界美食和各国文化体验四个部分。通过丰富多彩活动,营造人与人之间和谐、自然的交流互动氛围,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本次“国际家庭日”不仅是一次分享友谊、交流文化的盛会,更是玮思&玮希国际学校发起的一个凝聚中西文化交流和爱心传递的公益平台。现场募集的部分资金将捐赠给ICC(International China Concern国际关心中国慈善协会)和Butterfly Children's Hospices(蝴蝶之家儿童关怀中心)。
  
  通过东西文化的交流,通过宣扬和参与公益事业,启发学生做有爱心的思想家,做具有国际意识及责任感的公民。让学生不但熟悉当地及世界事务的参与方式,更意识到只有尊重各种文化的差异,才能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创立于2009年的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是湖南省唯一一所被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际学校,也是国内少数真正实践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课程理念的教育单位。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玮希国际学校投资方玮仕教育集团于2015年向长沙县教育局申请了长沙玮思学校,招收本地学生。玮思和玮希学校同在一所校园内,共享所有的教学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4/19/4033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