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燕山小学举办“社区服务与公益义卖”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媛 编辑:苏小莉 2016-03-28 11: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燕山小学二丙班“牵手贫困孩童 爱心义卖活动”在长沙烈士公园南门举行

燕山小学二丙班爱心义卖现场同学们合影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媛)3月27日下午,燕山小学二丙班“牵手贫困孩童 爱心义卖活动”在长沙烈士公园南门举行。此次爱心义卖以“以爱为名 关注贫困山区”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懂得用自己微薄力量资助郴州市安仁县赤滩村小学学生,传递爱心,快乐自己。本次义卖所有物品都为学生们自带物品,下午2点,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孩子们分成5组,摆放出自己心爱的物品,嘉全体成员身着校服,头戴小红帽,佩戴红领巾,来往的游人介绍此次义卖活动的主旨并推销义卖品。孩子们单纯而热情的义卖行为赢得了人们的赞扬和支持,爱心人士纷纷围观选购义卖品。这天下午,顶着烈日穿梭于人群中的小红帽们成了公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下午4点,班主任老师集合爱心团队的成员们陆续回到义卖聚集点,清理物品,并清扫地面垃圾。最后,孩子和家长们在烈士塔前合影留念。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520.7元,将全部捐献给对口学校,活动在孩子们愉悦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媛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3/28/4033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