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吉列第一届国际精英高中教育展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3-02 11: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中国一线城市低龄留学人群急剧增长,低龄留学可以为孩子未来进入海外名校提前奠定基础,这也正是父母目光长远,长线投资的重要体现。其中2014年金吉列留学白皮书中数据显示,14年有16%的学生选择去国外升读高中,国外中学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灵活的课程安排、适中的学费、优越的环境、宽松的移民政策等优势已经掀起了成为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热潮。
  
  留学趋于低龄化,越来越多的学子在中学就赴海外留学,为了便于家长学子对海外中学的了解,金吉列留学特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十余所精英高中到访长沙,将于2016年3月6日周日14:00-18:00在长沙金吉列留学大厅(定王大厦28层)开展“金吉列第一届国际精英高中教育展”。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0731-82563355预约详询。
  
  【现场招生面试拿offer】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十余所精英高中招生面试官到访,面对面与招生面试官交流,即可切实的了解到国外高中教育,通过现场面试,表现优秀者还可赢取offer。
  
  【留学专家团为你答疑解惑】
  
  业内各国资深留学专家为家长学子解答留学方面一系列疑惑,提前预约即可享受海归团队一对一VIP咨询服务,以及一份量身定制的留学申请方案。
  
  【海外留学分享】
  
  各国学长学姐视频分享国外学习、生活经验……
  
  【英语牛刀小试】
  
  现场即有新航道英语的老师为你指导雅思/托福英语学习技巧,还有机会获赠雅思、托福机经。
  
  活动现场签到即可领取2016最新最全的留学资料,当天办理留学的客户,不仅可享受优惠,还可获赠金吉列特别准备的猴年大礼。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3/02/4033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