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周南秀峰学校颁发奖教金 55位个人和集体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编辑:苏小莉 2016-02-25 12: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南秀峰学校举行2015年奖教金颁奖大会

  红网长沙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雪)2月23日下午,周南秀峰学校举行2015年奖教金颁奖大会,开福区基教科钟洁芸科长和周南秀峰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全程参加此次盛会。
  
  吴伟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5年在教育、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的55位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
  
  余友良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表示将以此为激励和动力,更加积极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瞿林校长回顾了学校过去半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肯定了全体教师为学校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德修身、以德治教、以德育人,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求真务实、率先垂范,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己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教育和影响学生,让周南秀峰的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2/25/4033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