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贝网喊你看优秀作文 第二期“每周排行榜”放榜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11-23 15: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

姓名

作文题目

1

清水塘二小

杨乐言

我和爸爸妈妈的战争

2

青园小学

陈启睿

绿豆成长记

3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

朱政榕

校园的桂花树

4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

王梓翀

傻孩子,妈妈不冷

5

青园小学

刘莹莹 

名字的寓意 

6

明德华兴中学

徐晶磊

这个有趣的同桌

7

明德华兴中学

周雅玲

藏在笔尖下的精彩

      红贝网优秀作文“每周作文排行榜”第二期>>>>欢迎点击进入专题

    红贝网优秀作文第二期上榜名单(每周七篇):

  【清水塘二小】杨乐言:我和爸爸妈妈的战争
  
  【青园小学】陈启睿:绿豆成长记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朱政榕:校园的桂花树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王梓翀:傻孩子,妈妈不冷
  
  【青园小学】刘莹莹:名字的寓意
  
   【明德华兴中学】徐晶磊:这个有趣的同桌
  
    【明德华兴中学】周雅玲:藏在笔尖下的精彩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每周排行榜”是全国首家实名制中小学生师生互动作文网“红贝网”的重磅力作。上周的首期排行榜引发了全城关注,今日第二期“每周排行榜”正式放榜,来自清水塘二小杨乐言、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朱政榕等学生的7篇优秀作文荣登榜单。
  
  “每周排行榜”是由“红贝网”全力打造的品牌栏目,作为全国首家实名制中小学生师生互动作文网,“红贝网”旨在成为语文老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助手,为课堂习作提供优秀范本,打造作文教学大数据库。
  
  第二期的评选仍然由21位专家共同投票评选而出。清水塘二小杨乐言的《我和爸爸妈妈的战争》,青园小学陈启睿的《绿豆成长记》以及刘莹莹的《名字的寓意》,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朱政榕的《校园的桂花树》以及王梓翀的《傻孩子,妈妈不冷》,明德华兴中学徐晶磊的《这个有趣的同桌》以及周雅玲的《藏在笔尖下的精彩》,经过专家们的精心挑选,这七篇文章脱颖而出,他们将获得长沙市教育局和红网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一台电视,三种口味,到底看什么呢?结果你们一定想不到,我和爸爸妈妈谁都没看!这场没有硝烟,没有输赢的战争以集体出去散步而告终。”杨乐言的《我和爸爸妈妈的战争》描述了一家三口为了“争夺”电视遥控权的小趣事。
  
  专家邹玲静评语:“小作者善于捕捉生活画面,表现出一家三口浓浓的情趣之美。文章层次极为清晰明了,仿佛摇过一个个趣味横生的特写镜头,人物跃然纸上,令人忍俊不禁。”
  
  专家李葆春评价道:“聚焦生活中的小事,展现生活的美好,很好!”
  
  专家张艳红说:“一个场景,一份温馨,一种亲情,融入活泼而富有生活气息的语言,生动而幽默的描写,好!”
  
  专家段晓宏点评:“标题新颖,段落清晰,结尾出人意料。好文章!”
  
  专家王大庆评价说:“生活的情趣就在这一抢一骗一调之中,家庭的温馨跃然纸上,结尾堪称神来之笔!”
  
  在一周(每周一0:00到周日24:00)时间内,凡进入红贝网“最热作文榜”和“老师每日推荐榜”,一周内文章点赞最多、评论最多、转发最多、评星最多的作文都将进入名师专家团评奖候选范围,综合上述四种要素的前30篇文章将被制作成评选专题。名师专家团的成员对认为优秀的作文进行点评,并选出7篇作文进行投票,每人最多只能投7票。依据专家投票数,确定7篇最佳作文,登上“每周排行榜”。当出现同票情况,点评数多的作文优先入选。
  
  “每周排行榜”周周出榜,篇篇有精彩。热爱生活、爱好作文的孩子们,快快动笔加入吧!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11/23/4047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