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长沙小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桂花树小学夺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向群 潘锐 周志坚 编辑:苏小莉 2015-09-28 09: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桂花树小学冠军队伍的合影。供图/通讯员线索王)

(图为良老师在指导小球员们。供图/通讯员线索王)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潘锐 周志坚 通讯员 线索王)由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5年长沙市小学生篮球赛于今天圆满结束,桂花树小学荣获冠军!
  
  9月19日长沙市中小学生2015篮球赛在桂花树小学隆重开赛,负责本次比赛的组委会领导有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主任和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主任。具体执行单位为长沙市学生体育协会和长沙市篮球协会。据潇湘晨报记者了解,这次长沙市小学生篮球赛男子组共有21支参赛队伍,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循环赛排出名次,然后再决赛,共计90场比赛。女子组共有11支参赛队伍,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两个组循环赛排出名次,然后再进行决赛。共计76场比赛。本次比赛由卫冕男女双冠军桂花树小学全力以赴,力争上游。
  
  今天(9月27日)下午三点,芙蓉区育英小学进行男子组决赛,决赛队伍为雨花区桂花树小学和博才阳光学校,他们都代表着长沙市小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终雨花区桂花树小学通过加时赛获得了男子组冠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向群 潘锐 周志坚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9/28/4047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