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季 “奔跑·童年”万婴2000幼儿放飞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倩 编辑:苏小莉 2015-06-29 13: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表演童话剧《聪明的小猪》)

(孩子们表演儿童剧《七彩画笔》)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文倩)“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惜别情和不舍的依恋,当又一年毕业季的歌声唱响时,万婴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即将走进小学一年级的课堂。
  
  6月27日,万婴教育机构“奔跑·童年”2015年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在湖南田汉大剧院举行,18所幼儿园近2000名毕业生以歌舞、童话剧、原创音乐剧、湖湘民谣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纪念成长,告别校园。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深情的表演向爸爸妈妈展示毕业季的收获,纪念美好的幼儿园时光,向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告别,向悉心呵护和教育他们的老师妈妈告别。
  
  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宝贝们用《七彩画笔》描绘色彩斑斓的童年,歌舞《我学弟子规》和情景剧《少年当自强》展示了孩子们勤奋好学、自信向上的精神面貌,童话剧《聪明的小猪》、《美丽的花纹》和情景舞蹈《蚂蚁搬家》中孩子们惟妙惟肖、天真可爱的表演让人赞叹不已,电光舞《火柴人》、踢踏舞《HappyRhythm》和舞蹈《我的篮球梦》表演活泼新颖、动感十足,民族风情浓郁的大合唱《湖湘民谣》更是在宝贝们如行云流水般悠扬大气的完美演绎中赢得了现场掌声好评如潮,让人在陶醉之余不禁感叹孩子们三年丰硕的学习成果和飞速成长。
  
  本次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的节目编排和表演由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宝贝们共同完成,现场更有一批敬业的“家长义工”参与为宝贝助阵。这是一场健康活泼,时尚童趣,绿色环保,感恩谢师的精彩节目表演,取材遵循幼儿成长心理,童趣盎然且融入时代特色,注重寓教于乐,充分渗透了万婴“快乐教育,快乐人生”的教育理念。幼儿园是人生长途中的第一站,这里积累的知识和才艺将转化成能量,为孩子下一站出发奠定基石,提供动力。祝福孩子们奔跑的童年一路顺风,拥抱明天更美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倩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6/29/4033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